若你困于无风之地

【超恺】酒与蜂蜜

warning:ooc,私设有。
*圈地自萌,勿扰真人。
*短篇完结,化用以前撸过的戏梗,可能会眼熟。
*超哥生日快乐,送你一只喝高了的恺开。




适才杀青宴上被起哄灌了酒,郑恺大脑发热当众耍着酒疯跳街舞,直至宴后被邓超连拖带扛回到房间后那股余劲都仍未散去。
郑恺踏着舞步走到浴室落地镜前,抬手摩擦指腹狠狠碰撞打出响指作为节拍,口中哼着曲子恣意挺胯摆动腰肢自娱自乐。
在狭小的空间内剧烈地运动迅速聚积了许多热量,额间泌出密密细汗紧紧吸附着鬓角碎发。
郑恺两指捏住衣扣用指腹推出洞口,双手拎住衣领向上把汗衫随手甩向一旁。

浴室的门大敞着,邓超向前台通电话要了蜂蜜水,回来后见到的就是这样一幅情形。
精壮的身躯随着上衣的褪去尽数暴露在空气之中,麦色的皮肤上由于长年健身隆起性感肌肉勾勒出线条,向下延伸被长裤尽数遮挡。

郑恺微微仰头凝神看向镜中身影,颇感满意地扬扬眉解开皮带搭扣,丝毫没注意到镜中多了一个人的身影,指尖勾起内裤裤边一并脱下转身跨进浴缸。
邓超眼神微暗,悄无声息地关上了浴室的门。


十分钟后。
“恺开,”邓超推门而入,“蜂蜜水来了。”





评论(3)
热度(10)

© 🍊橙子味鸡尾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